(´・Д・)

纯野生故居bot。適摩/胡徐。民同。

9.28


这是第二次去志摩的旧居了。记得上一次是在17年的八月份最后几天。


南昌路就在淮海路的旁边。


说实话我一直不知道原来他住在房价这么高的地方唉真的突然羡慕aaaa(你清醒一点啊!)


其实那天就是突然很想去。突然莫名其妙有点想他(什么鬼啊你。17年去的时候是白天,但是找了好久最后找到的时候我开心到螺旋爆炸式180度旋转上天(....)


但是后来换手机照片不见了……那时候我还记得我看到那个牌子的第一句话是:“怎么都看不见了啊。”结果过了快2年,更加看不清了啊!!!


不过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,自己会在心里想着,这条路是不是每次志摩出去都要走的路呢。




然后就一直在那边来来回回走。。还装作自己是他hhhhh(真的憨)


房子里面还是有人住的,等以后我有钱了我就去买下来!!(雾)


后来去的时候也找了好久。还在弄堂里遇到两个在抽烟的环卫工人(233)。她们看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:“是不是来找那个徐志摩的。”




是是是是是是是是!!!!!我找他请问他人在哪!!!!(滑稽




感觉自己被当作了普通的游客一样,只是因为听说了他的一些情场故事想来看看。只是可能在游客心里,第一反应永远是 渣男。




心酸。别这样了。真的别这样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